凌晨2點45分
影片介紹
  • 製作團隊
    製作人 一 劉林、鄭秀英
    導演 一 邱垂龍
    編劇 一 張綺恩、莊絢維
  • 主要演員
    吳朋奉(飾 廣助)
    喜 翔 (飾 阿標)
    張瓊姿(飾 心理醫師)
    向 娃(飾 社工 )
    李劭婕(飾 小蓁)
    元 六(飾 廣助同事)
  • 劇情介紹
    廣助是一個剛退休警員,幾年前一場意外的槍戰,除了造成跛腳行動不便之外,更重要的他心裡嚴重的創傷,長期失眠也造成了廣助情緒不穩及暴躁,讓相依為命的女兒小蓁擔心不已。
    廣助幾乎每天凌晨02:45分都會從噩夢中驚醒,安眠藥似乎已經壓制不住這樣的症狀,為此,他只好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。
    經由心理治療過程中發現,廣助回憶幾年前的緝毒行動,是由自己的線民阿標所提供的線索,在阿標告知自己的兒子小揚可能也牽涉其中,懇求廣助務必減輕小揚的罪刑,不料緝毒行動卻爆發槍戰,小揚意外被同僚擊斃而喪命,看到驚恐與傷心欲絕的阿標,這個場景已經成為他心裡一直感到愧疚及揮之不去的夢靨。
   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傷,永遠是阿標心中的悲痛。這樣的傷痛令阿標所患的阿茲海默症病症越來越嚴重,除了仰賴藥物治療外,阿標唯一心靈的慰藉只能求助上帝。對廣助而言,看到病況越來越嚴重的阿標,如提醒他那多年無法忘掉的槍戰事件,他們兩人該如何走出這段傷痛與回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