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員之死
影片介紹
  • 製作團隊
    製作人 一 陳志勇
    導演 一 馬慶鐘
    編劇 一 張曉豪
  • 主要演員
    謝祖武 飾阿良
    曾珮瑜 飾茜語
    許乃涵 飾曉珊
    許元康 飾耀昇
    周明宇 飾俊傑
    戴昆憲 飾金總
    何承蔚 飾小庭
  • 劇情介紹
    阿良是上市電子大廠採購部門主管,常玩弄零件廠商於股掌之間。他掌握採購的生殺大權,業務們為了業績,只能忍氣吞聲。45歲生日前,阿良在酒店召集各廠商業務。同一場合,巧 遇之前有過節的業務,當晚給了阿良一個狠狠的教訓。
    阿良保住了命,但消失了約15年的記憶,甚至認不出9歲的兒子小庭。 阿良不知如何重回人生的正常軌道。阿良的辦公室不倫之 戀,積極的要喚醒他的記憶,也從別人的口中及其他的蛛絲馬跡,發現45歲的自己竟然是粗俗又卑鄙,他討厭這樣 的自己。
    未拆的信件中,發現一封有茜語上了別人的車進Motel的 照片。不堪的往事及照片,再次引起阿良的頭痛反應,阿 良只能找俊杰傾訴他的痛苦。俊杰見茜語最後一面,而阿良剛好回來,看見了俊杰的車 號。阿良想到自己的妻子竟然和最好的朋友有染,頭痛欲裂,終於不支倒下。
    45歲生日的前一天。阿良二度進了醫院,記憶還是在25歲,但茜語意外發現阿良其實是「自我選擇性失憶」…。